2019国际品牌节组委会全面招募

国际品牌节以“打造国际品牌、品牌享天下”为己任,致力于成为全球品牌联动的桥梁。是世界最大、涵盖板块最多的国际性活动,目前已经确定的板块已有12项。我们的合作成员包含学界、商界及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与业界领袖。

现国际品牌节组委会全面招募,不论国籍、不论背景,只要你对国际品牌节的给的国际性机遇与挑战感兴趣,国际品牌节都欢迎你的加入!我们将帮助你提升能力、拓展人脉,以使你能够在未来成长为真正的世界级领袖!

2019国际品牌节已经确定的12个板块招募主席(分别主席1名、副主席2名),将于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2日在邮轮举行,为优秀品牌提供一个向各界展示的机会,您将有机会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未来商业、文化、投资等各领域的发展轨迹。

2019090507245132

目前招募的板块主席有:

一、2019国际品牌风采秀组委会

二、2019国际品牌成长故事展播组委会

三、2019国际品牌高峰论坛组委会

四、2019品牌蝶变组委会

五、2019国际媒体组织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组委会

六、2019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

七、2019中华礼乐大典全球秀组委会

八、2019遇见你 遇见爱 爱情对对碰组委会

九、2019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

十、2019国际影响力人物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

十一、2019全球礼仪导师风采秀暨礼仪导师高峰论坛组委会

十二、2019中国最美城市、区县、乡村、酒店等系列排行榜组委会

我们欢迎有责任、有热情、有能力的您;同时也欢迎其他板块的申请加入,让我相聚在2019国际品牌节!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