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百科|中文百科全书

中国百科 (http://www.meccn.com/)是一个创建于2018年的中文在线百科全书网站,特点是自由内容、自由编辑,中国百科由贝尔大学传媒学院支持、非盈利机构天机研究院负责运营。中国百科网欢迎用户注册、编辑, 中国百科的宗旨是为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自由的提供知识和信息, 创造一个涵盖所有领域知识,服务所有互联网用户的中文知识性百科全书。在中国百科你可以参与词条编辑,分享贡献你的知识。

中国百科是一部内容开放、自由的网络百科全书,中国百科以平等、协作、分享、自由的互联网精神,提倡网络面前人人平等,所有人共同协作编写百科全书,让知识在一定的技术规则和文化脉络下得以不断组合和拓展。中国百科为用户提供一个创造性的网络平台,强调用户的参与和奉献精神,充分调动所有互联网用户的力量,汇聚上亿用户的头脑智慧,积极交流和分享,同时实现与搜索引擎的完美结合,从各个不同层次上满足用户对信息的需求。中国百科所提供的,是一个互联网所有用户均能平等地浏览、创造、完善内容的平台。中国百科对内容要求高,强调公开和真实性。 

所有中文互联网用户在中国百科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全面、准确、客观的权威定义性信息。

相关新闻